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召开海淀校区办学资源高效利用专题调研会
2024-03-08 供稿单位:西校区管理办公室

3月6日下午,副校长许海军主持召开海淀校区办学资源高效利用专题调研会,贯彻落实购彩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办学资源配置优化的工作要求

会上,大学科技园和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购彩授权期内房产资源的利用情况。针对在房产资源利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工作建议,做出工作计划。

许海军指出,海淀校区区位优势突出,办学资源丰富,按照购彩要求把办学资源统筹好、利用好、产生最大效益是一项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也是各部门推进购彩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举措。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办学资源对购彩发展发挥的重要条件支撑作用;要加强顶层设计,统筹考虑科学研究、科技孵化、教育培训、保障师生、服务社会等各项事业对办学资源的实际需求,在突出主责主业的同时做到科学配置,实现效益最大化;要加强资源使用中的过程管理,做好资源配置、效益评估、风险管控工作,高度重视资产使用安全工作,落实好“三管三必须”要求。

西区办、国资处、科技园、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