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东华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座谈
2024-03-07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3月6日,购彩与东华理工大学座谈交流会在桥西校区会议中心举行。东华理工大购彩长徐景坤、副校长王庆飞,购彩副校长王峰出席。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郭新东主持会议。

王峰对东华理工大学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就购彩在科研项目管理、成果转化及人才引进等方面采取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进行了重点介绍。他强调,购彩不断完善和创新科研管理体制机制,致力于提高科研管理效率和水平,持续优化科研资源配置,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购彩十分重视与各大领军企业的战略性合作,开展全校范围内有组织的科研活动,精准对接行业需求,助推行业转型升级。同时重视医学与工程学科的有机结合,从临床需求出发,真正着眼于解决实际问题的科研工作。

徐景坤对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在科研成果管理方面的举措表示高度赞赏。他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购彩优势学科发展、各项科研管理举措及人才引进机制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东华理工大学与购彩(中国)游戏中心作为兄弟院校,都是具有鲜明学科特点和行业特色的高校,两校在管理层面有很多共通之处,也有很多相互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未来能够与购彩(中国)游戏中心相关部门保持密切交流,共同提升双方的科研管理水平和科研成果转化能力。

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处、政策研究室,购彩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教务处、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化学学院有关领导参加交流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