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人才工作布置会
2024-03-06 供稿单位:人事处

3月4日下午,购彩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人才工作布置会。校长谭天伟出席并讲话。副校长甘志华主持会议。

谭天伟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购彩新一轮“双一流”建设必须有坚实的人才储备作支撑,2024年购彩要更加突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协同融合、一体推进的发展战略。他要求,各单位要坚持以“人才强校”为工作重心,进一步创新交流方式,开拓宣传渠道,工作中“用心”“用情”“用力”,向拟引进人才讲好购彩故事,进一步提升购彩对国内外高水平人才的汇聚能力,高质量完成人才引育任务,有力推动购彩事业高质量发展。

甘志华在总结讲话中要求,新时代人才工作挑战与机遇并存,各单位要克服困难,坚持与时俱进,持续优化聚才用才留才的人才工作模式,不断探索适应学科建设发展的人才工作新思路,积极推动高质量人才引进取得新成效。

会上,各院(系)负责人总结了各自近期人才引进工作进展情况,提出了下一阶段人才引进工作规划和推进措施。人才引进办公室和人事处分别就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

各院(系)书记、院长(主任),软物质科学与工程高精尖创新中心、人事处、人才引进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