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
2024-03-05 供稿单位:教务处(教育教学评价与督导办公室)

2月27日下午,购彩2024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布置会在桥西校区教学楼120召开,副校长苏海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刘清雅主持。

刘清雅结合购彩2024年本科人才培养重点工作,介绍了本学期本科教学主要工作安排,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自主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数字赋能教育教学等四方面进行了总体部署。教务处分管副处长分别通报了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对近期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结合新学期教学工作,苏海佳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构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新生态新格局,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加强教材建设和管理,积极推进“三全育人”“五育并举”,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落实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战略, 持续提高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提高站位,主动作为,扎实做好审核评估迎评促建工作。各院(系)要以问题为导向,以审核评估指标为标准,检视人才培养的全链条全过程,针对薄弱环节限期整改,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充分展现购彩本科教育教学特色及成效。三是制度引领,激励引导,培育践行质量文化,推动人才自主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各学院以评建工作为契机,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加强监督、激励与引导,培育质量文化,逐步将质量要求内化为师生价值追求,使质量保障从质量管理向质量治理转变。

教务处全体领导、招办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