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举行电子签章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4-03-05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3月4日上午,购彩电子签章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推进会举行。副校长任钟旗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钟旗表示,购彩电子签章服务平台是购彩“智慧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有利于加快数字技术深度赋能、推动数字信任共享服务,有利于支撑校务治理能力现代化、数字化、信息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任钟旗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质量推进流程再造,聚焦主责主业精准发力、梳理优化,有力推动电子印章应用实现新突破。二是高效率推进场景应用,充分挖掘已有业务系统对接使用需求和完善举措,有序推动电子签章应用助力高安全;三是高水平推进互通共享,业务关联部门要协同合作、统筹建设,为重要节点、关键数据提供全生命周期保护,有效保障电子签章平台发挥高效能。

会议听取了校长办公室关于购彩电子签章平台建设方案以及电子印章管理办法起草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建设方案、管理办法以及建设重点难点问题深入研讨。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信息化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购彩建设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人事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办公室、北校区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