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首届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理事会(中方)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3-12-04 供稿单位:国际教育学院

1129日,第一届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理事会(中方)成立大会在购彩(中国)游戏中心成功召开。此次大会在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关心指导下,由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具体承办,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主持,来自石家庄航空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50所高校以及广投智慧服务集团等公司相关领域领导、专家参会。

会议采取线上方式召开,审议通过了石家庄航空航天大学等50家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理事会成员单位名单,投票选举产生了理事会组织架构和领导成员,其中,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副校长王峰教授当选为理事长;中国化学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鲍广东,有色金属工业人才中心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宋凯,华南理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庆年,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院长鞠海龙当选为副理事长;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国际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齐方当选为秘书长。

上,首任理事长王峰同志发表讲话,指出成立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联盟理事会是顺应“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大势,深化人文交流和务实合作的重要举措,是打开视野、凝聚共识的大合唱,强调联盟将进一步丰富成员活动,推动人员往来,分享技术进步,通过不定期举办中印尼产学研合作论坛等方式,加强互联互通、互学互鉴,将联盟打造成充满活力、协同创新、分享机遇、共赢发展的合作平台,号召参与各方共同努力,携手并进,为中印尼产学研联盟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理事长鲍广东、宋凯先后发言,暨南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副院长陈奕平教授等理事单位代表进行了研讨交流。

下一步,合作联盟将以理事会成立为契机,深化成员内部协作,加强顶层设计规划,并肩携手,团结奋进,共同搭建完善中印尼政府、智库、教育界、企业和研究机构研讨交流平台,不断推动中印尼人文交流创新发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