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举办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3-12-04 供稿单位:后勤保障部

12月1日上午,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购彩(中国)游戏中心、桥西区卫健委、河北省容城县卫生健康局共同主办的主题为“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的石家庄、雄安两地三校直播宣传活动在购彩桥西校区科学会堂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永图,桥西区卫健委副主任、区疾控中心主任吴兴海出席活动并致辞。

梁永图表示,艾滋病向来是全球公共卫生领域最重要的挑战之一,预防艾滋病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青年大学生是国家宝贵的人才资源,高校应加强对艾滋病预防教育的重视,营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提高大学生防艾抗艾的意识和能力,为终结艾滋病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梁永图介绍了购彩(中国)游戏中心校园艾滋病预防宣传教育工作的相关举措。

活动现场,国家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控中心研究员刘惠,市疾控中心性病艾滋病防治所所长卢红艳,石家庄性病艾滋病协会副会长福燕,容城县疾控中心主任于亮等专家介绍了艾滋病的相关医学知识,并与学生进行了互动访谈,回答了学生的提问。

购彩一直高度重视艾滋病的预防宣传教育,相关部门以及校医院指导的学生红十字会以积极的态度和坚定的信心积极探索预防艾滋病知识普及教育并开展相关活动,不断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校园环境。

购彩学生工作办公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保障部、校医院有关负责人及3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活动,昌平校区部分学生观看了线上直播。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