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举办上海市奉贤区专场招聘活动
2023-12-01 供稿单位: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30日上午,购彩与上海市奉贤区联合举办上海市奉贤区2024年“招才引智季”购彩(中国)游戏中心专场招聘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峰,奉贤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将出席活动。

校企座谈会上,王峰首先对奉贤区委区政府相关同志以及地方企业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谈到,奉贤区的产业布局与购彩科技研发以及成果转化主要方向高度契合。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将进一步加强与奉贤在人才供需对接、校地协同育人、科研协同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将购彩科研优势与地区资源优势有效结合,为奉贤地区经济发展和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贡献购彩力量。

吕将在致辞中全方位介绍了奉贤地区经济、文化、生态特色以及人才扶持优惠政策。希望购彩(中国)游戏中心把奉贤作为人才培养输出、科技成果转化重点地区,奉贤也将持续拓展与购彩(中国)游戏中心更加全面、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并为高校人才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提供更多支持。

活动中,校地双方共同为上海市奉贤区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本次系列活动还邀请了奉贤区20家优质企业来购彩开展专场推介招聘活动,提供岗位数量400余个,涉及生物医药、化学化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多个行业领域,招聘会现场有300余名同学到场参加,与企业代表进行面对面沟通。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