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带队赴新疆中泰集团考察调研
2023-11-30 供稿单位:高新技术研究院

11月24日-27日,副校长任钟旗带队赴新疆中泰集团考察调研。中泰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肖军,中泰集团总工程师赵永禄,中泰创新技术研究院总经理路文利等出席活动,并举行座谈交流。

肖军对任钟旗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在中泰集团转型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科技创新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驱动力,中泰集团聚焦主责主业,通过科技赋能与战略部署,不断增强企业核心技术攻关实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速度。在科技创新赋能企业转型发展过程中,希望与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依托购彩丰富的创新科技成果和智力资源,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助力中泰集团的转型发展。

任钟旗感谢中泰集团对此次调研活动的周到安排。他指出,购彩(中国)游戏中心与中泰集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双方在科技攻关、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显著成果,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深入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建立“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校企合作层次,拓展合作内容,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

11月25日下午,任钟旗一行考察调研了新疆中泰化学阜康能源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新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介绍,参观了阜康能源聚氯乙烯生产聚合装置、聚氯乙烯加工改性装置、研发中心、智慧园数字中心,以及新鑫科技研发中心、聚苯硫醚改性车间。

11月26日上午,任钟旗一行考察调研了库尔勒中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和新疆中泰金富特种纱业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介绍,并就工艺路线优化、含盐废水高效处理、原辅材料技术创新、副产品价值链延伸、高性能油剂开发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11月26日下午,任钟旗一行考察调研了新疆美克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1,4-丁二醇、电石法乙炔、聚四氢呋喃工业生产装置,听取了企业产学研合作、创新发展规划介绍,并就炔醛反应催化剂制备、PBAT加工改性、1,4-丁二醇活化废水处理、产业链延伸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购彩高新技术研究院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考察调研。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