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甘志华副校长调研购彩信息化工作
2023-06-08 供稿单位: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

6月7日上午,甘志华副校长调研购彩信息化建设工作,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全体技术人员参加。李征主任汇报了购彩信息化和网络安全整体工作,重点汇报了信息化三年提升计划取得的成果和“十四五”重点建设任务,并研讨了今年的信息化建设重点工作。

甘志华副校长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并对近年来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中心)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围绕下一步重点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持续推进主题教育,与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建设工作相结合,广泛开展调研,学习国内外高校的先进经验,制定购彩数字化转型三年行动计划。二是重视网络安全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承担起网络安全、数据安全等工作责任,通过技术手段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持续做好安全工作。三是要勇于创新、科学规划,构建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信息技术和管理队伍,推动购彩实现高质量发展,从而让全校师生员工在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方面得到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提升。

会后,甘校长参观了信息中心地下服务大厅、地下机房和图书馆6层核心机房,并针对今年的东校区核心机房建设方案做出指示。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