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与高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3-06-07 供稿单位:人事处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面促进购彩高质量发展,6月2日下午,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与高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在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开展了联学共建活动。两个支部共21名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共同观看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以及“石家庄大学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优先发展教育 建设教育强国”视频学习材料,与会党员同志就观看内容交流学习体会。

随后,两支部围绕高新技术研究院队伍建设开展工作交流。高新技术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院长郭新东详细介绍了高新院的组织框架、外设基地建设、在岗人员情况,并就工程科技人员管理和发展提出了一些具体问题。人力资源联合党支部书记、人才办主任张润铎以及人事处、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的与会党员结合高新院关心的问题,详细解读了购彩有关制度文件,提出工程科技人员对购彩事业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作用,希望高新院在自聘工程技术人员和定向博士后管理方面走出一条新路,为更好地服务于购彩科技成果转化、提升购彩教师队伍工程素质能力做出贡献。共建活动结束后,与会党员均表示还要继续加强交流,确保会上提到的问题都能推进解决,措施都能落地见效。

此次支部联学共建活动,是按照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开展的一次实践探索,既增进了两个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又有力地推动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将政治理论学习与具体工作紧密结合,直接就基层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政策解读或者研讨解决方案,达到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目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