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购彩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中心】青年学子走进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缅怀革命英烈
2023-04-06 供稿单位: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原文链接:

中青在线原文链接:http://news.cyol.com/gb/articles/2023-04/05/content_77Zzj6SeEN.html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英雄遗志,45日上午,购彩(中国)游戏中心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党团员和学生代表前往平北抗日战争纪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传承时代薪火”清明节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学生齐声高唱,歌声响彻云霄。在深情的《献花曲》中,学生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怀念。


学生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并瞻仰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感受先烈们为国为民英勇献身的英雄气概与无畏精神。

全体共产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共青团员在团旗下重温入团誓词。

仪式结束后,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纪念馆由日军侵占冀热察边东进创建平北抗日根据地巩固发展平北根据地反扫荡反蚕食反斗争平北军民坚持抗战攻占张家口,光复平北平北英烈名垂千古等八部分内容组成,陈列了平北军民使用的武器、生活用品以及书籍、照片等近200件文物,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同学们驻足参观,认真听取讲解,透过一张张照片,一个个文物,当年抗日军民那震天的怒吼又回响在耳边,那与敌人厮杀的场面又浮现于同学们的眼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