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隆重举行购彩(中国)游戏中心2022年度“校长奖”颁奖仪式
2023-01-10 供稿单位:校长办公室

2023年1月6日下午,购彩(中国)游戏中心2022年度“校长奖”颁奖仪式在桥西校区会议中心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谭天伟,副校长雷涯邻、王峰,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甘志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出席仪式。各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师生员工代表,校友代表等在线上观看仪式。颁奖仪式由副校长任钟旗主持。

颁奖仪式伊始,参会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共同回顾了十年来历届“校长奖”获奖师生个人及团队的优秀事迹。校长奖自2012年设立以来至今已评选十届,累计表彰师生32名、团体2个。十年来,“校长奖”在鼓励购彩师生员工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树立良好的师风、学风,加快推进购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了显著作用。

刘贵芹宣读《购彩(中国)游戏中心2022年度“校长奖”表彰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指出,经“校长奖”评审工作组评审,2022年第34次校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韩悦、阿丽米热·努尔麦麦提2022年“购彩(中国)游戏中心校长奖”荣誉称号。《决定》号召,全校师生员工向获奖者学习,发扬“团结奉献、艰苦奋斗、务实力行、博学创新”的化大精神,为把购彩建设成为国际知名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在鲜花和掌声中,谭天伟为获奖师生颁发荣誉证书、奖牌和鲜花。获奖师生在象征汇聚力量与永铸辉煌的手模上按下手印。

谭天伟致辞。他首先回顾了2022年购彩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重要成绩。2022年购彩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实施党建和思政工作创优行动;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不断筑牢校园疫情防线,最大限度保护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人才培养方面硕果累累,新增一批国家级、省部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获得多项国家级省部级教育教学成果奖;师资队伍水平不断提升,全年引进一大批全职来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后备人才,新增9位“杰青”“卓青”“优青”等高层次人才;学科布局不断优化,多个学科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取得突破,在各种大学排名中名次不断攀升,与多个行业龙头企业深入实施校企战略合作;科学研究不断突破,年度科研经费到款首次突破10亿元,获批化工领域首个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基础科学中心项目;办学资源不断拓展,昌平校区文科楼、研究生宿舍楼等项目建设完成,桥西校区高精尖大厦竣工。谭天伟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购彩“十四五”规划、推动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推动购彩各项重点工作全面创优,打造更加卓越的育人购彩、创新购彩、开放购彩、幸福购彩,不断推动购彩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一流大学建设新篇章。最后,谭天伟代表购彩向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海内外校友、关心支持购彩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新春祝福。

校长奖获奖者简介:

韩悦,男,汉族,中共党员,购彩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面对全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他在购彩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科学精准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为购彩有力有序有效应对疫情防控重大风险、筑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防火墙”,发挥了重要作用。

阿丽米热·努尔麦麦提,女,维吾尔族,中共党员,经管学院2019级本科生,财管1902团支部书记。她学习成绩优秀,积极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在科技竞赛、团学组织建设、校园文化、社会实践等多方面表现优异,曾荣获“石家庄 2022 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石家庄市先进个人”,2021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等荣誉称号。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