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工程师学院2022年度青年教师基本功选拔赛圆满结束
2022-11-16 供稿单位:工程师学院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提升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实现“三全育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工程师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在东校区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开展2022年青年教师基本功选拔赛。学院高度重视,有5位青年教师参加比赛。购彩教学督导组张丽荣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莲英副教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史晟辉副教授担任此次选拔赛的评委。大赛由学院副院长侯虹主持。学院其他领导和教师线上观看了比赛。

参赛的5名青年教师赛前认真准备课件、反复推敲教案、多次计时演练,在比赛中均展示出了讲课的精彩部分。专家评委们凭借多年的教学经验,从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环节的设计,再到仪表、仪态、手势等每一个细节都给参赛教师们提出了指导意见。参赛的青年教师听了专家评委们的点评,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触颇多:比赛是一个自我学习、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是个人教学能力提高的助推力!未来一定会继续响应号召,积极参加青教大赛。

经过角逐,选出一名教师代表学院参加购彩的教师基本功大赛的决赛。通过“青教赛”,夯实了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实现了教学技能的互相交流与切磋,更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与业务做出了贡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