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举行2022年新教工培训启动仪式
2022-11-15 供稿单位:教师发展中心

为帮助新入职教工了解并尽快融入购彩,更好地开启职业生涯,11月2日上午,购彩在会议中心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新教工培训启动仪式。校长谭天伟出席并讲话。启动仪式由副校长雷涯邻主持。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会、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120余名新入职教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谭天伟代表购彩对新教工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新教工上了入职第一堂课。谭天伟首先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收获和体会,随后介绍了购彩六十多年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从教近三十的经历和感悟,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合格教师,对新教工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识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规律特点,学深悟透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落细落实。二要树立良好师德,切实担负起教书育人的重任,把正确的道德认知、自觉的道德养成、积极的道德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做到格物致知、知行合一,不断修身立德。三要做践行“三全育人”的典范,坚持胸怀“国之大者”,牢记“三全育人”的理念,结合岗位职责持续探索实践“三全育人”,切实践行育人的职责,努力成为打造“育人购彩”的重要力量。四要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的期望和要求,通过不断地实践、体验、总结、提升,努力成为名副其实“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最后,谭天伟勉励全体新教工要尽快融入购彩发展大环境,将个人的发展融入到购彩的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成为购彩建设发展的主力,并在购彩收获愉快的工作与生活。

雷涯邻在主持讲话中强调新教工要牢记嘱托,树立高尚师德,践行“三全育人”使命,努力成为一名“四有”好老师,肩负起新时代党和国家赋予的立德树人的重任。她谈到,购彩非常重视新教工的职业生涯发展,精细设计了教师成长培训体系,希望各位新教工通过此次入职培训活动,提升个人的职业素养和业务水平,在购彩(中国)游戏中心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仪式结束后,新教工参观昌平新校区,并赴校史馆参加校情校史教育。

购彩从工作实际和培训效果出发,精心设计了2022年新教工培训方案。培训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培训,包括启动仪式、入校第一课、意识形态工作和保密宣传教育,以及由购彩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录制的线上业务讲座;第二阶段为专项培训阶段,主要包括新教师教学研习营、石家庄市高等购彩教师岗前培训、青年教师工程实践、新进管理人员研修课程、暑期教师研修、交流分享等环节。期望丰富多彩的培训活动为新教工尽快融入购彩,完成角色转换提供强有力的助推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