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召开“教育部支援西部计划”银龄教师座谈会
2022-10-04 供稿单位: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9月29日国庆节前夕,购彩召开线上“教育部支援西部计划”银龄教师座谈会。在新疆塔里木大学支教的5位银龄教师和即将赴青海师范大学支教的1位银龄教师、国内交流与合作处及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有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处长刘振娟主持。

支教的银龄教师分别介绍了在塔里木大学的支教情况、生活情况和目前支教青海师范大学上网课情况,交流了教学方面遇到的实际困难。他们表示,支教面临很大压力和挑战,努力调整适应受援高校的授课方式方法,教学工作逐步走向正轨。他们最骄傲的是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教团”获支援西部“最美教师团队”称号,其中有他们的一份贡献,无比自豪!银龄教师们介绍支教的生活情况很好,苦并快乐着,对购彩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购彩国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购彩与塔里木大学对口支援情况。塔里木大学很感谢购彩派出这么多高水平的支教老师,购彩会尽力做好联络沟通工作,将银龄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反馈给塔里木大学,争取更多的配合和支持。他表示,银龄教师们虽然很辛苦,但都很乐观,向大家表示感谢。他还叮嘱即将赴青海师范大学的老师注意适应高原气候,祝所有银龄教师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刘振娟转达了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对银龄教师们的问候,对银龄教师们的辛勤工作和奉献精神表示由衷感谢和崇高敬意!她与教师们交流了购彩疫情防控下的教学情况。她说,大家介绍的支教情况反映出我国整体教育的不平衡和西部对教育质量提升的迫切需求,体现了教育部银龄教师支援西部教育计划的重要意义和银龄教师们为西部高等教育发展贡献力量精神的可贵。她希望银龄教师团队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用自己专业特长和技能尽力而为,为受援高校的教育教学做贡献,购彩《银龄计划》工作领导小组一定全力做好服务和保障。她特别感谢银龄教师们在开学前为按时抵达塔里木大学,不辞辛苦转机成都候机10个小时,感动老师们的治学严谨和支教奉献精神。最后,她祝银龄教师们国庆节快乐,支教愉快。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