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召开西校区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2022-09-29 供稿单位:西区办

9月28日下午,王峰副校长主持召开会议,部署西校区疫情防控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防控办和西校区管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单位分别汇报了第五次管委会“会议纪要决定事项台账”所列事宜进展情况,传达了购彩有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防控办传达了购彩《关于做好当前和国庆假期前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西区办汇报了《西校区工作专班疫情应急处置复盘报告》和现阶段校区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上级对值班值守的要求并明确了西校区周末、法定假日及重要保障期值班值守安排,各检查组汇报了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情况。会议还审议《购彩(中国)游戏中心西校区接诉即办工作办法》。

王峰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从四个方面作出部署:一是要从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管理和制度上存在的疏漏,通过复盘形成针对性举措。要加强值班值守,师生员工坚持“非必要不出京”,克服麻痹思想和松劲心态,查找封堵校区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坚决筑牢校园疫情安全防线。二是要提升校园服务保障水平。继续把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作为核心任务持续发力,坚持问题导向和“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做好接诉即办和思想动态反馈工作,进一步做好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提升服务保障质量。三是要加强资产管理。要进一步抓好闲置资产的管理与使用,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尽快发挥资产的使用效益。四是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购彩周边环境的排查与清理,将西校区综合治理责任落实到人,为国庆节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要搞好协调配合,驻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协作意识,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要主动整改,统筹做好防疫与安全生产工作,在共谋校区发展和团结协作中促进校区建设。

会前,西校区管委会分两组对西校区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