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督导检查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2-08-16 供稿单位:防控办

为贯彻落实购彩8月8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和8月12日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8月11至14日,校党委书记刘贵芹,校长谭天伟,副校长王峰,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校党委副书记甘志华,副校长任钟旗,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等校领导分别在各校区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刘贵芹在昌平校区看望慰问返校学生,实地检查了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和在建项目安全生产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充分认识风险和挑战,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要从严从细从实落实购彩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做好学生返校条件审核、返校途中安全教育、入校核酸核验、返校后健康管理和服务以及应急处置等各环节各方面工作。要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抓好卫生安全、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等,建设更高质量平安校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谭天伟在东校区先后检查了校园南门、快递驿站、6号学生公寓、校内核酸检测场地等重点部位。他强调,一是各二级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树立“向前一步、沾边就干,不怕踩脚、就怕落空”的意识,全面贯彻落实购彩关于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部署。二是党员干部、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到学生一线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及时解决学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三是要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及学生补考后的情绪变化,切实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和教育。

8月11日,曲雁在东校区开展督导检查。8月12日,宋来新、甘志华在东校区开展督导检查。8月14日,王峰、任钟旗分别在西校区和昌平校区开展督导检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