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一行督导检查购彩秋季学期开学工作
2022-08-16 供稿单位:防控办

8月12日下午,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奕,市委教育工委党建工作处(巡察办)二级调研员吴雪疆一行到购彩督导检查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市教育两委联络员任晓莉和购彩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奕一行先后在东校区南门、有机楼实验室、6号学生公寓、校内核酸检测场地、危化品库、食堂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购彩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和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检查过程中,宋来新结合《购彩(中国)游戏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围绕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师生返校组织工作和师生返校后健康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奕充分肯定了购彩长期以来在校园疫情防控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他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紧盯重点环节、重点部位,加强风险隐患排查,扎实做好师生思想引导,抓严抓实校园安全各项工作。二要认真核实师生返校条件,掌握师生返京返校前健康状况和返校方式,督促做好返校前健康监测和返校后健康管理。三要进一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提升“科技抗疫”水平,强化数据治理和工作联动,不断提升校园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