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彩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购彩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2-08-10 供稿单位:防控办

8月8日上午,购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扩大)会议,审议通过《购彩(中国)游戏中心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全面部署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校党委书记刘贵芹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峰,党委副书记宋来新,副校长任钟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曲雁出席会议。购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院系书记和院长参加会议。

宋来新在部署开学工作时强调,各二级单位要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应急处置体系高效运转;强化远端管理,准确掌握师生员工返校前连续7天健康观察记录,认真核实师生员工返京返校条件;根据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要求细化任务,认真细致做好开学准备工作;从严从紧做好学生返校后管理工作。

刘贵芹指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国内疫情多地散发,暑期大规模人员流动增加了疫情传播和扩散风险,校园疫情防控决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切不可麻痹大意、松懈松劲。各二级单位要安全、平稳、有序组织好秋季学期开学学生返京返校工作,统筹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购彩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贵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明确责任和目标,统筹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要狠抓工作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全力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防疫监督工作,从严执纪问责,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对党员干部捍卫和坚持“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大实践检验,为筑牢防疫屏障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

会上,学工办、教务处、研究生院(研工部)、后保部负责人围绕秋季学期开学任务分工,汇报了开学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

相关附件